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 共话育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作者:雍容  点击:

   (文、图/雍容)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风建设等工作要求,学院于2月27日在101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鑫主持会议。

会上,赵永鑫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雍容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说明。提醒各班做好新学期主题班会的组织、学生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等工作,并就加强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及谈心谈话工作等要求进行强调。

雷霖院长要求学工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固牢安全底线,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日常管理,并就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高质量就业进行强调和要求。党委书记练丰丽对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希望老师们加强学习,把握时代特性和新时代青年特点开展学生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贴近学生需要因材施教,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帮助。

副院长罗正华、罗浚溢结合自身带班工作经验进行交流,鼓励老师们对同学们多提要求,加强沟通,以爱心、耐心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帮助学生拓展视野,明确发展规划。班主任们就近期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吾以匠心致初心,行而不辍护花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交流分享为全体班主任拓宽工作思路打下基础,激励大家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编辑 雍容 责编 赵永鑫)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