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专业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6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

? 2016年12月9日下午,我院首届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101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高朝邦常务副院长主持,副院长罗正华、李小玲教授、15级专硕导师参加报告会。

2015级农业信息化领域专业硕士是我院首届专硕研究生(共有两名同学)。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是对我院专硕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报告会,制定严格的评价标准,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15级专硕导师前期通过对学生论文选题的把关,到开题报告书的撰写,给学生作了充分的指导。报告会上,两名研究生对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以及论文的创新点一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自己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与会的专家和导师们认真听取了研究们的陈述后,逐一进行点评,对选题的可行性、论文的结构、以及论文的创新点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并对论文的学术规范提出了严格要求。

高朝邦副院长总结,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和完善硕士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及内容,希望会后学生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吸取消化,与自己导师商定后做出相应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地开展论文写作。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