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处来我院调研新增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  点击:

202157日上午900,研究生处处长陈琳、副处长李艳、副处长高山山等莅临学院就新增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与交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雷霖、副院长罗正华、副院长罗浚溢、各系部主任和研究生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IMG_256  

雷霖院长对学校研究生处对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

随后,结合成都大学近期印发的《成都大学研究生教育五年行动计划》,双方就如何实现工程学ESI学科突破、如何主动对接成都产业体系,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形成自己的优势与特色、如何对新增硕士点进行建设,做好二级学科(领域)设置、如何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队伍水平练学科方向,提升学科实力和水平、是否有下一轮硕士点培育打算,学院对学位论文的过程化管理如何、如何落实双导师制、怎样管理校外实践导师以保障研究生教育指导质量、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的准备情况,怎样突出和落实专硕的专业实践环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沟通。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