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专家论证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培养方案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点击:

2021429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0110会议室开展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研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程钰间教授、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杨晓庆教授、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科研中心徐自励研究员等专家、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艳应邀莅临指导。

雷霖院长对校外专家及学校研究生处对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硕士学位点建设及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培养方案的整体情况。

到会专家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该培养方案是否体现该专业人才所要求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课程设置体系结构是否符合培养目标的要求,课程设置、学时设置、实践环节设计是否科学合理,毕业要求与培养目标支撑关系、课程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对该培养方案的修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罗正华副院长主持研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研讨。

    最后李艳副处长总结,肯定了我院对新增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传达了学校及研究生处狠抓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决心、努力及措施。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