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雷霖等一行3人前往河北工业大学进行学习考察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调研工作,2019年11月15日,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雷霖、副院长于曦等前往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学习考察。本次学习考察内容:学院内部管理机制、专业、学科、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

        上午雷霖一行赴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考察学习。学院院长顾军华、党委书记梁慧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慧川、副院长董永峰、副院长陈海永参加交流会。梁慧超简单介绍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雷霖介绍了成都大学和信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这次学习调研的主要目的、内容等。重点对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内部的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各分管院长对专业、学科、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

        下午考察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了学院的相关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及国家级的教学示范中心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建伟、副院长武一、副院长周亚同及院办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交流。周建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沿革、历任学院领导、学科团队、学术交流、教学成果、杰出校友、学科声誉、学科优势与特色等。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廖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