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实验室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陈二阳)20171023日,我院副院长于曦及实验室相关老师赴成都市菁蓉小镇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实习的我院2014级自动化、软工、电信、通信、计科等专业的学生,实习包含嵌入式及JavaEE两个方向。


在公司领导和学生辅导员的陪同下,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现场勉励实习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由于实习工作时间较长、任务较重,于院长一再鼓励学生要敢于吃苦,勇于坚持。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的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场致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


为了保障后续实习过程是顺利开展,保障实习教学质量,学院派一位教师代表常驻公司,跟公司一道协调学生实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编辑 邬丹 责编 刘巧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