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26日,学院在10110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就2023-2024学年下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及研讨。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谷纯玉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罗浚溢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谷纯玉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大家就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及要求进行学习及研讨。她指出,学院应重视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和提升,在督导过程中应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规范的指导和督导,通过经常性的督导和耐心细致的交流帮助青年教师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增强站好讲台做一名合格教师的意识和行动力;学院还应针对实践类教学课程存在的问题加强相应的教学督导检查和要求,加强教学资料规范性的日常检查及抽查。她强调工程实践、课程设计以及实验课程对于工科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提出要通过督导检查加强各教学环节的规范化。会议中各位督导老师就督导工作及自己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等提出建议意见,进一步明晰了本学期教学督导检查的重点工作及安排。

 雷霖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谷纯玉组长及全体院级教学督导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成长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了教学工作为教师第一任务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在督导工作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引导教育。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教务和学工的配合及信息共享,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及教研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董朝云  责编  罗浚溢)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