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学院召开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下午,学院在10110会议室召开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四川大学雷勇教授、西南民族大学杨宪泽教授、张传武教授和四川师范大学林彬教授作为学科专家,成都石化职业技术学校唐亚平和李晓玲作为校友代表参加论证会。雷霖院长主持会议,教学院长罗浚溢、系(室)主任、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系室主任汇报了各专业人才培养修订方案。专家们从课程设置、各模块课程比例、实验实践课程设置、技能实训课程和毕业要求等方面提出疑问和建议,师生代表就学期课程不均衡等问题提出意见。教学院长、系主任和专家们就涉及的问题进行研讨论证。会议对学院五个本科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的人才培养方案逐一进行了论证。

雷霖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及为方案修订提出的切实建议,要求各系(部)根据论证过程收集的意见建议,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及学院实际情况,对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完善,为培养适应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的新型技术人才,实现科教兴国强国尽我们的力量。

(编辑  董朝云  责编 罗浚溢)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