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学长课堂“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刘圆圆  点击:

  (文/图 刘圆圆)2024年3月19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学长课堂“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十教10211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肖丽娟老师、科创室技术部主任刘伟霖、综合办及竞赛中心主任刘圆圆、罗子棋及获奖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2024年3月16日,为了提升学长课堂的教学质量,增强同学们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检验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学院科创室举办了本学年第一次学习成果考核。本次考核共计40余位同学参加,通过报名、审查、面试答辩等环节,最终有14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第一阶段学长课堂“优秀学员”。

本次被评为学长课堂“优秀学员”的有:

邓琳峰、杨孟昕、刘润红、呼延浩年、郭佳熙、吴永杰、欧文豪、徐奕帆、夏银兵、杨依桂、段松伶、赵誉童、刘韬、李永霞(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学院辅导员肖丽娟老师为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韬同学作为第一学期学长课堂“优秀学员”学员代表分享了对于学长课堂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学习历程的个人体验。

  最后,肖丽娟老师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学院对于学长课堂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于各位同学积极学习的高度赞赏,并期望大家能够继续在专业道路上深耕发展。

  (编辑 肖丽娟 责编 赵永鑫)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