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就业赋能 E研为定】电信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  点击:

    (文/陈爽)为了增强学生考研复试信心,提高考研复试效率和调剂成功率,318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及调剂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鑫主持,学工办主任雍容、系部教师代表及初试过国家线的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赵永鑫对学院各专业近三年考研升学情况和2024届考研学生初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要求同学们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所报考学校专业的复试要求、内容和导师相关信息,多了解调剂学校的具体条件和要求,把握好调剂时间和机会,并在导师研究方向查询、邮件内容编辑,面试专业素养等细节作了强调。同时,根据在场考研学子的具体情况,系统地介绍了考研复试及调剂的注意事项和技巧方法,并强调在认真做好考研第一志愿院校复试准备工作的同时,把握好考研调剂机会,主动获取相关信息,争取成功调剂到理想的院校专业。

最后,与会教师就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专业课准备、面试技巧和调剂过程中学校选择,信息收集等进行交流与互动,对帮助学生成功复试或调剂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 雍容 责编 赵永鑫)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