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04月0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排,我院于2017年3月28日进行了农业信息化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我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此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小组和复试小组,共有5位硕士生导师参加复试打分,由雷霖院长担任复试小组组长。

3月28日上午9点至11点,是复试工作的笔试环节,考生们答题认真。

专业综合素质及面试复试工作于28日下午两点在10106正式开始,共有11名考生参加复试,考生依序逐个抽签进行专业综合素质及英语口语面试答题,评委们对考生进行了专业素养、治学态度、动手能力、心理品质、培养潜力、英语口语测试等方面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

紧张有序的面试工作持续了近五个小时。在整个复试过程中,我院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严格遵循复试程序,有条不紊地开展复试工作。在面试过程中,各位导师认真对待每一位考生,在与考生的交流互动中,以幽默诙谐的语气向考生提问,考生们认真思考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其中不少考生面试表现突出,回答专业、逻辑严谨、思路清晰,给主考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院对复试的考试程序、组织情况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复试督导小组进行了全程跟踪监察。参加复试考生精神面貌良好,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在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高朝邦常务副院长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下,评委们一丝不苟、多部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