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嘤鸣讲堂】施开波:复杂动态神经网络的稳定性分析与控制设计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作者:  点击:

主讲人简介:施开波,工学博士,特聘研究员。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时滞系统、神经网络、复杂网络、非线性系统与多智能系统控制理论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目前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60余篇,先后有20篇SCI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6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10余项。现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四川省数字经济专家、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理事等。


主讲内容简介: 主要介绍复杂动态神经网络的最新发展动态:如何考虑实际工程环境中时滞、反应扩散、突发不确定、外界扰动等非理想因素,建立复杂动态神经网络的时空动力学微分方程;如何设计不连续非线性控制器、结合混合数据驱动策略、建立复杂动态神经网络的稳定性理论等。


讲座时间:4月8日10:30—11:3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会议ID:398-904-496)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