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科研平台实验室介绍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  点击:

“通信与信息系统”校级实验 

通信与信息系统校科技团队筹建于2008年6月,它是成都大学首批批准立项建设的校级科研团队。团队负责人是周激流教授。该团队整合了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人员。主要从事图形图象处理与虚拟现实技术、计算智能、信息安全技术、网络通信技术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

团队以我校省教育厅高校重点实验室为基础组建,以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为研究方向,以加强学科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为主要目标,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团队研究成员现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比例达56%

团队在大量引进高水平双高人才的同时,积极鼓励和帮助青年老师到高水平研究型高校或科研院所进行深造和进修,以实现团队科研实力的提升,团队已派相应骨干教师到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进修、到上海进行数据存储技术培训、到西安进行oracle数据库培训等;同时积极鼓励团队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已有多位青年教师开始攻读博士学位。

团队从2008年批准建立以来,完成到校经费500余万元;SCI收录17篇、EI收录20篇、ISTP收录2篇、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开展学术报告20余次;获省级以上质量工程立项6项;建设科技平台1个。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