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作者:董朝云  点击:

914日下午,学院101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罗浚溢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书记练丰丽、院长雷霖、副院长罗正华、各系部主任、学院督导成员和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浚溢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学期以对新进教师的教学督导为主,规范校企合作课程深入了解课内实验的课堂情况。

雷霖院长在会上强调,本学期应针对学生反馈的课程、教师等教学问题进行重点督导及改进。课内实验的实验设计等方面的问题为例实验、实践课的教学督导提出建议,要求做到各类课程督导工作全覆盖

练丰丽书记提出,希望督导们积极帮助新进教师做好教学工作要求系部传达、宣讲实践类课程授课要求,教学口加强教学管理。

罗正华副院长表示教学督导工作的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需在督导中发现问题、找到问题并解决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行督导工作、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进一步确定了工作方法,明确了工作目标。

最后,罗浚溢副院长对本学期青年教师赛课选拔工作提出了初步方案,各系部表示积极参与。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