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 召开关于修订2022级本科培养方案研讨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作者:刘星月  点击:

3月8号下午两点,自动化及电气工程系在第10教学楼10213召开全系教师会议,主要讨论了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机器人工程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与其他教学问题等相关工作。会议有自动化及电气工程系主任唐琳副教授主持。

会上,唐琳主任通报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成都大学关于修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对于本系三个专业的要求,以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对本专业所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对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对比分析,经与会老师的充分讨论,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专业定位形成了2022级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编制思路和持续改进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院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2022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促进作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