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作者:严峰  点击:

3月17日,学院在10106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审议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体教指委成员和专业负责人。会议由罗浚溢副教授主持。

自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培养方案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成立了由雷霖院长任组长,罗浚溢副院长任副组长,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专任教师为成员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负责人才培养方案全面修订工作。工作组认真学习领会《成都大学关于修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在对国内高校和相关企业、专家、校友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理清人才培养思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专业定位,形成了2022级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

本次教指会中心议题即是对各系提出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议。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和修订内容作出了详实阐述。随后,教指委成员就各专业培养方案在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工作组表示将积极整理、吸纳建议和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作进一步的修订完善。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