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工程认证 > 正文

工程认证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作者:罗浚溢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通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申报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近年来,成都大学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不断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厚植本科教育质量文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目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已经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该专业的示范作用下,学院将“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所有本科专业,通过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教学过程、严格质量监控,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深层次变革,切实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工程人才培养质量。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