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十名同学获赠2022年“溪恩”奖学金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文 李丽珊)“溪恩”奖学金是由2010届校友马晓倩、张译元夫妇在我院捐资设立“溪恩”之名寓意该项目如溪流一般默默无声,回馈母校培育之恩,也寄望更多校友以及获奖同学毕业后能加入其中,让这个项目持续不断地助力学院的优秀学生成长。

根据校友意愿,本奖学金主要用以资助并奖励学业成绩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鼓励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注重专业理论学习的同时,通过学院督导、学长支持、促进个人综合素质及能力的全面发展,不断追求卓越。

根据“溪恩”奖学金评选办法2022年共设立10个名额,每人可获得1000元补助,获得2022年溪恩奖学金的学生名单为:

序号

年级专业班级

姓名

1

2022级自动化3

郑么有各

2

2022级通信工程2

李永春

3

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3

陈绍杰

4

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1

廖国良

5

2021级通信工程2

刘艳芹

6

2021级自动化1

闻静

7

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3

龙布他

8

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

代贵闺

9

2020级通信工程1

徐朝旺

10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

王文忠


获赠该项奖学金的学子表示,十分珍视和感谢校友马晓倩、张译元夫妇的善举,师生们更是为他们的爱心举动点赞称道,此举把校友的爱校之情、榜样之力、感恩之心一代代接续传递。学院也将继续用好溪恩奖学金,继续为社会培养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国家建设输送更多优秀应用型人才。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