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重庆信科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作者:  点击:

20231月5日下午2点,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号剑恒发展中心707会议室签订就业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电信学院就业指导教师雍容、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苏经理出席了仪式。至此,学院正式与重庆信科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此次合作旨在加实习就业合作、实践教学不仅仅是提高学生专业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实现共赢。

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是重庆中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前身为重庆三峡通信建设公司公司自1993年开展通信与信息系统集成相关业务,注册资金8005万,是一家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一级ITSS等资质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商。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核心网、承载网、接入网)等工程施工、网络优化与代维业务,信息系统集成、电子智能化、软件开发、云服务等。近年来,随着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公司还积极开拓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业务。



签订协议之前,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重庆信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认为企业发展离不开高校高素质人才的支撑,希望就此次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希望能依托就业实习基地,吸引更多专业基础好、具有项目经验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加深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推动企业发展。

雍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基本概况、培养模式、办学优势及特色、学生就业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义与重要性,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将促进学院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重庆信科苏松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会后,双方均表示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为学生创造学习实践舞台,为企业提供遴选人才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最后,双方互授了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阶段。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将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