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电信学院与四川亿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24年2月2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罗浚溢、科研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陈二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雍容与四川亿锦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共商互赢发展。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方式。校企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全面推进校企协同深度育人,为地方经济和国家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单位的深度合作,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双赢不懈努力,圆满完成育人使命,让更多优秀的人才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服务社会。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