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电信学院与德昌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合作共识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搭建企业与院校的沟通桥梁,实现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雍容与德昌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就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学科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后续将多方面合作,共同探索并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需求、企业发展需求“双需求”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学校可以更有针对性地优化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可以让企业提前接触到优秀的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这样的活动,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