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个人素质分加分培训会

时间:2022年09月18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刘真豪)20229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个人素质分加分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温心馨主持,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各班学委参会。

温心馨就个人素质分填报时间点、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同时针对学委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学习部部长张欢就个人素质分申请具体流程以及班级审核、提交流程进行演示。

温心馨强调,各班学生要对个人申请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各班学委要严格按照加分表的分值进行审核汇总,圆满完成本年度素质分申报工作。

(编辑 刘真豪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