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加强特殊群体学生关怀 保障网络学习停课不停学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文/周兢 图/温心馨)为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党政联席会商议通过,确立对本院建档立卡及孤残学生予以网络学习流量补助,以保障建档立卡及孤残学生线上学习需求。

建档立卡学生、孤残学生属教育部重点关注群体,疫情期间,网课作为大量消耗流量的唯一学习方式,学院更是加大了对该群体网络流量的消费关注。学院向2016-2019级建档立卡、孤残学生共计138人发放人均100元的网络流量补贴,累计13800元,以减轻困难学生网络学习资费压力。

C9BAD5F0D41DAAAF6BA31F3A84059C72.png


(编辑 周兢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