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2019-2020学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14: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十教412举行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学院学工办温心馨主持本次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2019级电信班主任张亚飞、2020级电工班主任侯飞、学工办陈东、学工办雍容、2020级自动化张开星同学。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答辩现场。

  会议开始,温心馨介绍了会议人员和会议流程,宣布了国家奖学金参评对象,以及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条件和办法,强调了评议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由2017级电工专业万磊、2018级电工专业李德松、2017级电信专业廖钧华、2017级自动化专业蒋霓四位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PPT答辩展示。

        这四位同学分别总结了自己过去学习方面的经历,展示了自己学习科研方面所获得的荣誉奖项以及科研成果,通过自身在学生工作方面向评委老师展现了身为学长、学姐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及所发挥出的带头引领作用,最后都做出了自己的未来展望。

        每位候选人认真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并仔细的回答,充分展示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生的风气风貌。

  答辩会上,评委们通过提问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也针对同学们的答辩展示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同时鼓励了将来计划考研的同学,感谢了四位同学为学生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

        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成员根据评审工作细则对答辩同学进行了打分,由温心馨、唐小容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