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为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我院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310 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 号)等文件规定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2〕450 号)的规定。2022年10月18日下午2点,我院在10110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助学金评审会议,资助工作小组与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资助辅导员雍容主持。

会中,评奖评优工作小组再次讲解了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并汇报我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孤残学生、残疾人子女学生、烈士子女、最低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及退役复学军人获评助学金情况。领带小组组长强调作为班主任、评议小组成员,一定要公平、公开、公正完成评定工作。会议强调,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不仅要做好资助政策的覆盖工作,而且对这类学生的育人工作绝不可掉以轻心,更是要从学生工作的各个板块上进行帮扶

经过评议小组的审核、讨论,最终通过了2022-2023年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479人(含差额2人)。接下来将在全院范围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8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