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完成自动化专业实验建设验收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20211115日,成都大学实验设备处、科技处、教务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对我学院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建设验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教学副院长罗浚溢以及实验室相关老师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和陈述。

    学院实验室技术中心主任赵永鑫老师就自2018年以来实验室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实验设备使用情况、实验教学的支撑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本次自动化实验室的建设严格按照建设任务书执行,有效的提高了我学院实验教学的条件。实验设备处、教务处、国资处、科技处等相关领导听取汇报以后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同时对实验室管理、开放程度、教学支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验收汇报结束以后,各位领导一起参观走访了各个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和建议。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