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走进四川华体科技 深化校企合作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

42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罗浚溢、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团队负责人施开波、实验室老师赵永鑫及陈二阳一行到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陈林、德阳分厂负责人刘德海、研发部工程师赵海超、黎辉等参加调研座谈。

这是学院代表第二次走进华体科技,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参观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室内产品展览区和室外产品体验区过程中,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在“物联网智能管理”、“智慧城市”方向的业务开拓情况。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