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陈二阳)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更好推动我院专业发展同行业接轨,6月7日,副院长罗浚溢一行4人到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工厂进行考察交流和实地调研。施开波研究员、实验室有关教师参加调研。

考察期间,罗浚溢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调研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工艺流程、仪器设备、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输送、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摸清了行业企业需求,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方向,为更加有力地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