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信工学院校友“回家”为母校庆生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文/何静 图/王宿郦)2018年12月8日,成都大学迎来了建校四十周年生日,信工学院诚邀校友“回家”,当天共有274名信工校友返校,为母校庆生。此次活动于第十教学楼大厅进行,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负责校友接待工作。

虽说天寒,却未减少校友们为母校庆祝生日的热情。上午10点,校友们陆续来到十教大厅,肖小琼热情接待81级数学专业、87级数学专业、80级物理专业回校老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现状,并参观实验室。大学班主任葛一楠老师带领87级工业自动化专业返校同学参观学院实验室,重温大学课堂。信工学院还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学院专门设计了一个模拟成都大学学生证的大型展板,校友们可以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并且拍照留念。志愿者带领校友们参观学校并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校友也同志愿者交流了自己对大学的看法。随后,校友们凭着发放的餐券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于一食堂进行就餐。信工学院还邀请了部分校友观看当晚的校庆晚会。

成都大学建校四十周年之际,信工校友时隔多年再次回到学校,感受母校的成长,见证母校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愿更多学子在成都大学成就自己,也相信成都大学会越来越好。

(编辑张翼翔责编刘巧玲)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