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电信学院赴成都艾克赛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

(文、图/徐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3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党委副书记赵永鑫、自动化系主任唐琳、辅导员徐杉一行4人赴成都艾克赛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成都艾克赛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孝哲研发总监谭炜带领练丰丽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位于成华区龙潭寺国机西南大厦的研发、测试办公区,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及新进员工培养成长情况。李孝哲在座谈中表示,成都大学电信学院的毕业生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在公司成长发展良好,在该企业工作的部分毕业生已成长为企业研发及项目管理骨干。他代表公司感谢学院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希望能继续推进与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本科毕业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力学院发展。

双方就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举行了成都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为该企业受聘为研究生企业导师的工程师颁发聘书。

      根据基地建设需要,后续学院将与成都艾克赛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择业指导、研究生工程实践及培养等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学生成长发展及企业发展。

      (编辑 徐杉  责编 赵永鑫)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