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拟推报立项校级、院级项目公示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  点击:

全院师生:

据《关于组织开展成都大学202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我院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查,综合申报书填写情况,汇报答辩情况,根据答辩评委评审意见,最终拟推报“红色资源赋能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研学宣讲实践”等6项为校级项目,“以青春之名,志愿绿水青山”等5项为院级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6月10日至6月14日。公示期如有异议,请实名联系学院学工办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28-84616092。


序号

推报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01

校级

红色资源赋能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研学宣讲实践

徐朝旺

02

校级

疫情下的乡村振兴——以龙门山•柒村“产业园+民宿集群”为例证

李唯一

03

校级

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六丰村精准扶贫调查

丁方政

04

校级

基于成都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对武侯区宜居水岸的调查与分析

刘婷

05

校级

走进中国工厂,寻访时代工匠

杨卓凡

06

校级

“探寻光影”-皮影的保护与传承

赵露月

07

院级

重走红色老区,见证乡村振兴

代贵闺

08

院级

成都市龙泉驿区大学生就业现状调查研究

蔡弘毅

09

院级

以青春之名,志愿绿水青山

张利元

10

院级

通过摄影、文字记录宣传家乡红色基因文化

王星

11

院级

禁毒防艾,健康人生—泸州玉带桥社区社区禁毒防艾宣讲队

鲜小雨


立项校级、院级社会实践项目实施要求:

1、推报立项校级项目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立项为校级项目,未立项的项目作为院级项目。

2、各项目团队根据申报立项的项目主题、内容、时间和地点进行社会实践。

3、社会实践的主题和团队成员有增减的,应由项目负责人向指导老师申请。指导教师批准申请后,联系学院学工办说明变动情况。

4、社会实践期间,各实践项目团队应充分创造和利用条件,向社会媒体和校园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面。鼓励各项目团队向校团委“成大青年”积极投稿。

5、社会实践团队按要求填写成都大学社会实践项目总结。所有立项为校级、院级的项目均须完成“社会实践报告”和“社会实践研究报告”。“社会实践报告”要系统梳理、整理和总结本次实践活动,包括意义、过程、收获、不足等。实践报告应当图文并茂,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完成。“社会实践研究报告”是在社会实践报告基础上,进行学术分析和总结,要严格按照学术规范和格式成文。研究报告均不宜堆砌文字和图片资料(可关注“创青春”微信公众号,搜索“返家乡调研优秀报告”查看2021年度评选的全国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立项校级、院级项目的社会实践项目总结,除按学校要求提交外,还需提交至学院学工办一份,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6、社会实践个人均需完成个人总结。总结包括个人的实践内容和心得体会,实践内容讲述个人在参加团队实践的具体内容,心得体会讲述个人参加实践活动的思想感悟和收获。个人总结可图文并茂,不超过2页,双面打印。立项校级、院级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个人总结,除按学校要求提交外,还需以团队为单位收集提交至学院学工办一份,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共青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0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