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暨电子信息类用人单位、岗位及展位信息公示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作者:  点击:

一、举办时间:20221110日下午2

二、    点:十教广场

三、注意事项

1此次双选会预计设立116个展位。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并提供饮水、笔等。参展单位可在展位放置自带的易拉宝等宣传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接线。

2因严控疫情,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参会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现场不设置签到处,请牢记展位号,并直接去展位进行布展,志愿者将到展位签到并收取相关材料。

4、学院将安排志愿者与您一对一对接,请保持通讯畅通。

5、学院将保留展位至下午220,请合理安排时间。

6、若有特殊情况取消参加双选会请提前致电告知对接志愿者

四、单位信息、相关岗位及展位号见附件。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