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双选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作者:  点击:

(图/传媒中心 文/刘真豪为了构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2022年11月10日下午2时,于十教广场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80家国企、大中型电子信息类单位参加。

学院领导对此次双选会给予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雷霖、党委书记练丰丽、学工办主任陈东以及班主任前往招聘地点,细心询问招聘单位详细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关心毕业生求职意向,与毕业生亲切地交流与沟通,指导毕业生应该双选会平台,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成为社会满意、市场需要的人才。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设立82个标准展位,共邀请到包括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为2023届毕业生带来大量就业资源。同时,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对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做好排查报备,确保疫情和就业两不误。

双选会期间,同学们认真查看企业岗位信息,仔细咨询就业相关问题,为自己的未来谨慎的思考。企业招聘人员也细致耐心的解答着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在与同学们的双向选择中为企业招纳人才。

(编辑 刘真豪 责编 陈东)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