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名单公示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点击:

全院师生:

为党培养教育好团员青年一代,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是党赋予高校共青团的光荣使命,也是高校共青团组织最重要、最基本和首要的政治任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对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对于培养和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按照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和团省市委的相关要求,学校相关要求,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9日—2022年10月17日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主题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经过四期八学时培训及考核,决定准予刘成燕等105名同学结业,根据培训考核情况,确定刘真豪等8名同学“优秀学员”称号(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院学工办反映。

联系电话:028-84616092

共青团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7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