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李跃鹏  点击:

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电子信息类重点比赛,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现就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组队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可报名,按3人一组组队报名(不能组成3人,可先报名,由学校统一安排组队)。

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组织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赛前准备,最终筛选出参赛队员代表成都大学参加2020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团队参加全国邀请赛。

三、本次比赛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8:00-10月13日17:00,采用半封闭比赛模式,有四川省电子竞赛组委会统一发布比赛题目。学校拟推荐8-10支队伍作品参加测评,请相关意向和能力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914日至918

  网络报名邮箱:394043853@qq.com(填报成都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报名信息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报名后加“成都大学电子竞赛群”:532875337,修改备注:班级+姓名+学号

报名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5208260642028-84616083

  五、竞赛办公室地点:10115    负责人:李老师   电话: 15208260642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4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