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涓涓细流 点滴成海 ——张译元、马晓倩校友第三次为溪恩奖学金捐款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

(图/张骏驰 文/温心馨)12月8日下午,校友们相聚在初冬的嘤鸣湖畔共庆成都大学成立43周年。在校友捐赠仪式上,成都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为学院200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张译元、马晓倩夫妇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向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七万元。按两位校友意愿,这次捐款将定向用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溪恩奖学金”,这也是张译元夫妇第三次向“溪恩”奖学金注资。


2020年张译元、马晓倩夫妇倡议设立“溪恩”奖学金,已连续两年三次注入捐赠资金,目前已有20人次学业优秀的困难同学获得奖励支持。张译元、马晓倩校友希望该项目如溪流一般默默无声地回馈母校培育之恩,也寄望更多人能参与其中,让项目持续不断地助力学院更多优秀学子进步成长。


在随后举行的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成立仪式上,张译元校友分享了他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为学弟学妹成长“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的情意,他寄望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搭建校友沟通平台、助力校友互帮互助、引导校友反哺母校”,并希望更多校友参与其中。学院也将用好溪恩奖学金项目,汇聚校友力量,众善从流,帮助在校生成长成才。

(编辑刘一达 责编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