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E先生归来】时光为念岁月成诗 1999级自动化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17日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张雨欣 郭一应  文/李丽珊)思源致远,逐光而行;玉壶冰心,情系嘤鸣。2023年9月16日,成都大学校友之家迎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0余位校友从省内外返校。他们是学院1999级自动化专业的毕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20年纪念活动,该班班主任王英、谷纯玉、任课教师李正农、方红、陈斌等受邀参加活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党委副书记赵永鑫及学院教师代表学院接待校友并参加座谈

       在校友之家,校友们见到自己当年的老师风采依旧,倍感欣喜。师生一起在校友办赵元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友之家,一起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惊叹学校的发展和校园变迁,驻足毕业照前回忆青春岁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师生们同聚一堂,重温曾经的校园生活,介绍各自的发展,再续同窗情,追忆青春梦。该专业校友,现任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主持座谈会。

参会校友依次发言,介绍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和现状,回忆大学时光,畅聊自身经历、担当的经历和成绩,畅叙师生同学过往情谊,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纷纷表示这次回校看到成大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班长王建华说到,从1999年入校至今已20余载,有幸聚首,期待已久,返校活动的安排亲切周到,母校的蓬勃发展真切而美好,感谢为本次活动倾力付出的组织者,感谢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来到同学会,同时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1339E

老师们在听了校友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后,回忆起二十年前学生们上课时的稚嫩模样,再对比现在学生们在各行各业都有所成就的模样,真心为自己优秀的学生们感到自豪。老师们表示学生的成就是老师的光荣,校友的成绩是母校的骄傲,并且非常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同学即使身在祖国的天涯海角,也要心存母校,学生能多回母校看看。最后祝愿各位同学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祝福本次校友会圆满成功。

      练丰丽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通报了学院校友工作、学校教育基金运营和学院校友奖学金项目运行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友沟通联络,共促发展,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

在学院学生志愿者的陪伴下,校友们乘坐校园观光游览校园、参观大运村,进入学院科创工作室了解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

学校、学院的蓬勃发展和崭新变化,让校友们由衷地感到欣喜和自豪,寄语学弟学妹们继续发扬电气人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拼搏奋斗,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祝愿成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师生们在校友之家合影留念,让时光在毕业二十年后再一次定格,定格的画面又将成为师生心中一份珍贵的回忆。未来的日子里,母校和校友们将携手共进,齐心协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冀凡 责编 练丰丽)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