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罗浚溢副院长带队到通威太阳能参观交流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文.图/陈二阳)5月17日学院罗浚溢副院长带队到通威太阳能参观交流校企作展开通威太阳能资源部部长叶接待。

  在叶部同下浚溢一行观双流基A1智能制造详细了解了威太阳能发展历略布规模制造浚溢表威太阳能作光伏行业龙头企震撼于公取得的成的管远的战布局成就通威太能全球领地位。

  座谈会上详细介光伏行业项目设和培养体系重点解启航程和校企合作模双方就校合作的课程设置作细和学生全坦诚交浚溢表示自动专业作全川第一通过工程认证专业实力过司佳有目共睹期望方互利学生就业互探人才养之道同时公司视学生全问题表示作为业标始终持开放态度与各高展开防危重值观员工安放在纵深与学生由校到企过程契双方既可实学生优质就业满足公司用人需。此次座谈双方合作协框架并对后期工开展做出初步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