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参加成都大学第九届消防运动会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

为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逃生自救能力,12月7日中午13点,在学校综合教学楼广场举行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2021年“119” 消防安全宣传月暨“第九届消防运动会活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技术中心组织实验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学校消防安全委员会共组织了消防重点单位及学院的19支代表队在现场开展了灭火器接力赛及水带连接比赛活动。我学院实验技术中心组织了10余名师生参加两项比赛活动,依靠平时的消防经验的积累,我学院队员在水带接力赛和灭火器接力赛中均取得好成绩,并最终获得了本次运动会“一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对消防安全认识,明确消防职责与责任,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消防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也为学院实验室,国资安全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