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学习培训活动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根据成都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统一部署,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427日上午在十教10110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的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人员主要有分管教学实验的罗浚溢副院长,实验技术中心主任赵永鑫老师以及其他实验室、行政、教务等归口部门老师。培训会由分管实验室副院长部署学习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并组织实验室人员针对实验室现状进行了梳理和检查。

培训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开始,针对目前学院实验室现状一条条对照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学院拟定于下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全院老师进行一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保障实验室安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