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参加校消防安全培训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消防安全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有效性,增强实验室相关人员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知识,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在综合楼A118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我院实验技术中心主任赵永鑫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主要针对高校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火灾逃生知识等进行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实验室火灾的案例开展解释和分析。本次培训会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责任,以及实验室安全在高校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并结合近年来,高校实验室的典型安全案例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结束后,学院将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看展进一步安全巡查工作,切实做好实验室的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事宜,确保学院的实验室教学能够顺利有效的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