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实验室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信工学院15级毕业实习的一些注意事项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各位系主任、15级各专业班主任、同学:

前期,学院分专业召开过实习动员会后,详细介绍了学院有关15级毕业实习的一些注意事项。针对部分老师、同学的针对《实习报告册》的填写疑问,特做以下说明。

学院15级各专业实习分为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共2个大类。

(一)、集中实习

由学校统一联系承接公司。

参加集中实习的同学,提交《实习报告册》时,除“学院学工办审批”一栏之外,表一、表二其他部分不需要填写。

(二)、分散实习

由学生自行联系确定实习公司。

1、学生联系确定好实习公司后,须实习协议或实习合同,其中必须明确实习岗位、实习内容、时间期间,等。携带协议原件及复印件联系系主任审核“专业吻合度”。

2、分散实习周期不少于8周。

(三)、注意事项

1、保险

包含人身意外伤害险的正规保险即可,包括团体险、大一进校时购买的四年意外险等。

15级所有同学,须在毕业实习开始前自行购买包含实习期的人身意外伤害险。购买保险后,以班级为单位携带保险复印件于20181031日之前到学工办陈东老师处(10110办公室)审核签字盖章。

2、(一)及(二)中涉及的内容,审核完成后方可进入实习期。

3、学院将结合动员会及通知要求严格审核所有环节,实习总成绩不及格者需次年跟班重修。

4、《实习报告册》提交内容及时间

所有内容按要求及提示填写完整后,实习协议复印件、保险复印单作为附件粘贴到《实习报告册》中,于2018-2019-2学期开学后第2周内,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给系主任,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告知系主任。

系主任批阅、签字、打分、整理后,于2018-2019-2学期开学后第5周之前归档到实验室10115廖先莉老师处。归档的材料要求:实习报告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排序,同时按模板提供成绩统计表(打印签字一份,提供电子版)、实习教学大纲(打印签字一份,提供电子版)、教师工作手册(打印签字一份,提供电子版)、教师实习指导记录(打印签字一份,提供电子版),实习项目工作总结打印签字一份,提供电子版),《实习教学情况信息反馈表》(纸质版,实习企业提供)等。


注:
(1)15自动化专业的毕业实习,按照上述描述执行,涉及工程认证的特殊要求将针对专业另行通知。
(2)有关解决复杂工程问题报告的要求:软工专业须在综合实训中完成相关报告,自动化专业须在毕业实习过程中完成相关报告,模板由学院统一发布。学院其他专业不需要提交该报告。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2018101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