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主页 >> 实验室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四川准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为了加强校企结合,2019年3月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曦带队,一行前去拜访四川准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探讨双方实习实训相关事宜。

据了解四川准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集应用系统咨询、策划、软件开发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在项目运作上长期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华为等合作,并多次获得“优秀合作供应商”荣誉。从事网络基础建设施工、维护、改造、优化等工作。首先,人力资源及培训部经理杨建勋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主要涵盖传输线路建设、通信设备、通信电源安装调试。于曦从学生角度提出了“安全”、“培训”、“待遇”、“机会”等多个方面,希望公司可以做好用人留人养人。随后,单位详细向校方介绍企业的工作环境,紧缺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期间学校老师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用人单位我校往届毕业生也表达了极大的认可。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这此交流深入进一步实习实训合作的愿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