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成都空天超短波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作者:  点击:

成都空天超短波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成都大学与成都航天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申报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内外技术合作与交流,为我国的航空航天通信行业的发展提供技术信息咨询服务。

建设目的:

推动企业进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研发项目转化生产力,充分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需要。工程中心的组建可以有效的提高企业研发产品的效率,加速研发成果产品化的进程,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

研究领域:

为我国航空航天企业培养、聚集高水平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行业内企业提供工程技术培训,积极参与本行业技术标准规程制定工作。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内外技术合作与交流,为我国的航空航天通信行业的发展提供技术信息咨询服务。

建设目标:

成为行业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集成化和产业化的基地,成为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的集散地、扩散源和转化的平台,积极对行业提供服务,发挥对行业的技术辐射、转移和扩散作用,发挥骨干带动和示范效应,形成行业、领域的技术创新平台,带动本行业和领域技术水平提升。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