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民航二所—成都大学产学研联合实验室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作者:  点击:

民航二所—成都大学场面监视与控制新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旨在民航二所和成都大学之间建立合作共赢机制,以促进双方在民用航空机场场面监视与控制技术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工作。
建设目的:
1)优势互补、平等互利、长期合作;
2)促进在场面监视与控制新技术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推动地方 相关高新技术经济产业的发展;
3)联合申报、承担各类纵向科研课题;
4)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培养;
5)联合申报省级科研平台。
研究领域:

联合实验室以场面监视与控制新技术领域的相关研究为工作重点,双方首先在部分具体科研项目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开发工作,今后,根据双方的需要,实施更深入的技术合作研究、开发。
建设目标:

紧密结合国家民航机场场面监视与控制技术应用需求与科技发展趋势,不断实施创新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不断探索新兴生长点及创新突破点,力争在民航机场场面监视与控制技术方面,逐步建成国内领先的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