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工程认证 > 正文

工程认证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目标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  点击: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道德文化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掌握必备的数学、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和相应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专业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开阔的国际视野,能够在电子信息及相关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开发、制造、应用、维护、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培养目标1:具有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以及具有良好的质量、安全、服务和环保意识,能综合考虑法律、环境与可持续性发展等因素影响;

培养目标2:具备较宽的自然科学基础、扎实的电子信息工程基础和专业技能。

培养目标3: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满足工作岗位要求,能胜任工程/产品设计、技术开发、产品制造/测试、运营维护、技术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培养目标4:具备国际视野,能够在多学科和跨文化环境下开展工作。具备一定的协调、管理、沟通、竞争与合作能力,并具备相应的组织与管理能力。具备在团队中分工协作、交流沟通的能力,以及发挥领导作用的潜力。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