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成都大学“IT来袭&UP风暴”大赛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11月13日  作者:  点击:

11月7日起至11月12日,由共青团成都大学校团委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IT来袭&UP风暴”大赛活动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比赛摆点和走班宣讲。


宣传工作有序进行,宣传人员除发放宣传单、介绍比赛内容与形式,赛程等,还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宣传视频,以此提升同学们的参赛兴趣。

“IT来袭&UP风暴”大赛活动下分4个子项目,分别是PPT制作、短视频制作、Logo设计以及装机比赛。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展开,目前活动宣传点位有新空间,学生事务大厅旁,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赛。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