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就业赋能·百里挑E】学院开展大三年级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4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

       (文/图 李珂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有关精神要求,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4月开展了五场“百里挑E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覆盖2021级全体学生

讲座过程中,指导老师通过围绕职业认知、自我认识、职业生涯规划、有效晋升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建议和指导。指导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诠释了大学生该如何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规划,讲解了面试简历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细节,就如何整理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专业技能、项目经验等作细致解析,使同学们更能对照自己的个人情况,制作一份专属的完美简历。指导老师还就面试流程、面试技巧等进行讲解。

在讲座中,指导老师结合行业现状,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态势,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和提问进行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现状,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方向,为同学们做好相应准备奠定了基础。

     (编辑 雍容  责编 赵永鑫)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