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访企拓岗】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双胞胎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作者:  点击:

(文/陈昊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4月1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雍容与双胞胎集团川渝西北地区校招的负责人黄天朋等三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实习等工作进行洽谈,达成合作共识

双胞胎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猪养殖、养猪服务、饲料销售、粮食种植与贸易、生猪屠宰与深加工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下设子公司500余家,员工人数2万余人。2023年正邦科技正式成为双胞胎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依托双胞胎集团强大的运营管理平台快速发展饲料与服务、生猪养殖、动保等业务。

雍容从专业开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编辑 雍容 责编 赵永鑫)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