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电信学院与雨希传媒达成就业合作共识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作者:  点击:

近期,学院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挖掘岗位资源,全力服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1月27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与雨希传媒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学院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行业发展、经营理念、岗位需求等,表示希望与学院保持密切互动,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加强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访企拓岗活动对于强化就业工作机制建立,构建就业工作体系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精准化、制度化、全员化,确保就业指导有高度、就业对接有速度、就业思维有深度、就业服务有温度、就业宣传有力度,多途径不断提升育人水平,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